某天收到了一封雙掛號的”公文“說我中獎了!天阿~是新的詐騙手法嗎...喔~不~因為我去了新北市政府的網站確認過了.而且本人去現場領.總不可能蓋了假的市政府來詐騙了吧==

DSC06201
就在我填了一大堆文件還要貼上身分證影本之後我得到了這個
”一張長得不怎麼好看的悠遊卡“
但是 悠遊卡的長相不重要啦
其實 這張卡片的重點在裡面有3000的儲值金XD

這張卡片其實是報廢舊機車得到的抽獎機會
所以卡片上還跟你說”公車捷運最可靠“
天知道...我很少會去搭那些人擠人的東西了


DSC06202
這張卡片屬於”普通卡“
還附上一張說明書(我用悠遊卡這麼多年都不知道有說明書==)

至於這3000元喔......就像安心亞一樣那去逼小鵝囉~

關於本次的活動網站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