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上一個市集不是很滿意 但我還是往下一個市集邁進

DSC05202
第二個市集是在Notting Hill這站
有沒有電影迷覺得很熟阿~


DSC05151
這個市集在Portobello 所以就是波特貝羅市集啦


DSC05153
還沒到市集就先遇到了街頭藝人
是個胖胖卓別林 好凸的肚子阿(誤)
(我離開市集的時候還在便利商店遇到他買巧克力XD)


DSC05155
時間也過中午了 超多人要去市集的
所以跟著人走就會到市集 不用擔心迷路啦


DSC05157
你們看看這個房子~好多顏色好可愛喔!
(話說~倫敦房子跟巴黎房子的比例差好大 倫敦的房子就顯得嬌小可愛多)


DSC05158
很快就到市集主要道路囉
而且走沒幾家就遇到我想找的二手相機!!
種類很多 但是價差也很大
我想買的都好貴喔T^T


DSC05159
還有賣毛毛帽毛毛圍巾毛毛大衣的
這麼冷的天氣真的會有點衝動想買來看看
但是這個回台灣就沒屁用啦 所以放棄!


DSC05160
也有賣畫跟照片的~
還可以刷卡勒!


DSC05163
前面多數是買古董 飾品等東西
越往後面走就開始有食物出現了
看看那甜甜圈跟杯子蛋糕!!!
好誘人阿~~~~~


DSC05165
當然市集一定少不了花


DSC05167
最強的就是這個“海 鮮 燉 飯”
後面那些人可都是在排隊的喔


DSC05166
他一共有三大個鍋子
一個鍋在炒 一個鍋在收汁 一個鍋在被賣掉中
光看他們炒飯就超過癮的
不過我肚子裡都是炸魚跟薯條...所以就無法囉...


DSC05170
繼續往下逛
這裡買古董相機的地方還真不少
但是價錢都真的沒有很便宜 我還是回家伊貝好了


DSC05184
也有店面是賣吃的喔
而且這家店看起來舊好少女阿~~


DSC05172
這家店其實是賣蛋糕的
也超人多在排隊
嗯...你知道的 台灣人有愛排隊的天性
所以...我就給他排下去啦

不然他其實也有外帶區 這邊就是可以買了拿著直接吃


DSC05181
裡面最多種類的是杯子蛋糕


DSC05178

除了杯子蛋糕也有切片蛋糕


DSC05183
也有這種的
在店家裡買的蛋糕是有只盒子裝的
如果沒有馬上要吃掉的話 排隊進去買會比較好


DSC05198
往回走的路上居然到到這個!!!
看招牌你門猜的倒是什麼嗎?


DSC05196

噹噹~是珍珠奶茶喔~~~
而且口味看起來比台灣的花俏好多阿


DSC05197
櫥窗裡還放著台灣的國旗勒
挺有趣的

 

話說~這個市集比起肯頓市集好太多了!!!!!特別是喜歡找舊東西的人一定要來看看阿

, , , , , , ,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tsDonkey
  • 好像找到知音了吔, 原來除了我也有人喜歡逛市場哦
    不過我最喜歡傳統菜市場了, 總有便宜又美味的小吃可以滿足我的小肚肚,哈哈
  • 市集總是超好逛的阿
    有吃有玩還可以挖到寶
    傳統市場的話你有逛過泰國的嗎?超有味道的!!!

    zitahsu 於 2013/08/05 00:17 回覆

  • LetsDonkey
  • 雖說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泰國, 那時是跟了團, 所以沒能去逛市場呢
    但中國與越南的菜市場我倒逛過不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