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沒幾天我就要離開巴黎了T^T  所以最後一個週六H先生就請我們去他家 他要自己煮飯請我們吃(煙火~

DSC05396.JPG
嗚嗚~我會想念這個小廚房的~
(因為有灌酒 所以還是提醒一下大家喝酒不開車喔)


IMG_7676

去H先生家吃飯是這樣子的~(H先生是法國人喔)
他會煮菜 所以我們就帶酒跟甜點去
因為菜很簡單 所以是我們到他家他才開始做的
大家就邊做菜邊聊天囉
如果你是小朋友就跑來跑去囉~


DSC05346.JPG
今天第一到菜是歐姆蛋
H先生在蛋裡面加了香料
所以吃的時候就不用在家調味料了


DSC05347.JPG
第二道菜我也說不出名字來
就是燉出來的 裡面有番茄 節瓜跟一堆蔬菜


IMG_7682
噹噹~最後就成了我最法國居民的一餐囉
看起來很平凡 但我好喜歡今天這個樣子~~~


DSC05389.JPG
最後是H先生加的兩個法國小帥哥
嗚嗚嗚~我好想你們喔~~~
不過我有跟他們臉親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 巴黎 自由行
    全站熱搜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