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都坐了那麼多次泰航了還沒有寫過他們家的買機票方法有點說不過去阿~

001
這次我終於記得要來紀錄一下啦
不過說實在的 每次買機票的時候網站都會有一些變動
所以能幫上大家多少忙我也不太確定
總之 第一個步驟就是到官方網站輸入搭乘的日期跟目的地囉


002
接著就會出現你選定日期的價錢跟附近日期的票價


003
選定日期之後下一個畫面是航般資訊
不過香港每天一般也沒有什麼好挑的啦
另外也有艙等的資訊 主要是之後可否更改和累積里程的差別啦


004
確認你所選的航班
這裡會告訴你票價里有多少是稅金的部份


005
這是我選的艙等的資訊
其實短程差價所得到的里程數不見得划算
不過我剛好差一點可以升等會員啦


006 
接著就是輸入乘客的資料囉


008-1
輸入完資訊之後可以挑選位置跟餐點
這可是自己買機票的福利阿~~~


009-1
選座位很簡單 就是點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啦
要知道~通常跟團的旅客都是當天櫃台才劃位的
所以這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挑到比較前段的位置


010-1 
挑完座位挑餐點
選向很多 但短程的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就是了


011-1
再確認一次資訊
並選取付款方式 有信用卡跟臨櫃兩種


012
雖然泰航離我很近 但我還是刷卡
畢竟我要刷卡紅利阿 ㄎㄎ
刷完卡就完成囉

不管是哪家航空公司 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啦
而且票價不見得比旅行社開的貴 大家不妨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