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歐洲整趟行程都都很順利
但出國之前可是緊張的不得了
深怕被海關退貨之類的
孤狗了很久 不過也還是有很多不清處的
所以跟人客報告一下我到底做了哪些準備吧

A。邀請函
因為我是住在朋友家 所以沒有訂飯店的紀錄之類的
就請友人幫我去辦邀請函
友人一直跟我說不用 但為了我們心安 所以還是辦了
這個東西要在法國辦完 然後再寄到台灣
申請一個人就要30歐左右 然後寄來台灣又是一筆費用了

但是...法國海關看都沒看也沒跟我要就把入境章蓋下去了==

B。財力證明
為了證明我只是去玩不會死皮賴臉的待在那裡
所以要告訴他們老娘有錢可以花 不會跟你們搶工作
於是我去銀行把我存款有多少錢開了一張證明
我的銀行開一張單子費用是50台幣
記得把單位開成歐元啦

可是...法國海關一樣沒在看的啦...

C。機場接送
這是我大推的項目
因為機場到市區的距離也不短 
搭地鐵或是法航巴士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更何況都到歐洲哪個人不是大包小包外加大行李的阿
所以如果有超過兩個人的話這個非常方便
而且還有專人幫你把行李搬上車搬下車的 多好
預約的網址是http://www.paris-blue-airport-shuttle.fr/
費用的話以歐元計費

1 26
2 38
3 54
4 68
5 75
6 80
7 100
8 100

 

 

 

 

 

 

 

 

 

基本上台灣護照還算好用
海關不太會刁難台灣人的樣子
所以大致上出發前的問題就這些吧~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