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燒鵝繼續看展去囉~~~

DSC06913.JPG
展場太多東西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上網路
只好給大家看看空間順便附帶草間彌生的花一朵
這次有超多她的大型作品跟畫作
通通好大 而且有些看起來像小怪物
讓人有種在童話故事中的感覺(轉圈~~


DSC06928.JPG
晚餐“又”吃雲吞麵啦
是說我都吃了這麼多天也還沒有吃完五大知名雲吞阿==


DSC06930.JPG
煮麵也是在店門口的地方

DSC06922.JPG
今天晚餐選的是“麥奀雲吞麵世家”
這張是菜單


DSC06921.JPG
一樣會送上茶水
其實我還在想這倒底是喝的還是洗筷子的......
(有沒有好心的香港人跟我說一下)


DSC06923.JPG
我看著他邊弄那個茶 然後默默的把茶喝了
話說 看起來像家傳統麵店卻電腦化 好妙


DSC06925.JPG
一樣要來點一碗雲吞麵阿
味道不差 但是雲吞比起沾仔記小了許多


DSC06926.JPG
偷拍一下服務生伯伯
好可愛 哈哈

DSC06929.JPG
然後吃完到了門口才發現他也曾經登上米其林指南
大家如果有來可以試試看喔

, , ,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是香港人, 那杯水是給你飲的。你也可用它洗餐具,洗完後侍應會給你一個大碗把水倒掉,or把你那碗水倒掉再把碗還你。
    By the way 為何許多台灣人都問這個問題?
  • 太感謝你的解答了阿~
    那為什麼香港人吃飯之前都要洗餐具阿?

    BTW我會問是因為小時候去台灣的茶餐廳被朋友嚇唬說“那個是洗餐具的不能喝啦”
    或許很多台灣人都備其他台灣人嚇唬過吧 XD

    zitahsu 於 2014/12/08 2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