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要搭車離開Cork到下一個城市去了 所以早上就來個小小的行程

c2ab130
小小的行程是因為在Hostel裡看到的簡介而決定的
是個奶油博物館喔~
這麼愛吃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食物類得博物館阿


c24fd40
但是...說真的...這是一個非常小的博物館...
總共是兩層樓 裡面有介紹奶油的影片
還有製作奶油的工具 跟很多奶油的包裝

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你有一點點時間又不想跑太遠的話可以來一下啦....
裡面最可愛的應該就是管理博物館的爺爺吧~他好可愛喔~~~


DSC07693.JPG
因為小小行程早早就結束了
所以就決定來好好吃一頓早餐啦
這家BUTTER CUP CAFÉ就在奶油博物館旁邊而已
外表看起來好溫馨 所以我們就立馬走進去啦


DSC07688.JPG
裡面也是給人感覺很溫馨


DSC07686.JPG
其中我們最喜歡這扇窗了 所以就決定坐這裡啦~~~


DSC07675.JPG
湯跟麵包
這個濃湯是目前在愛爾蘭吃到料最少的 哈哈


DSC07676.JPG
司康
雖然剛剛才去了奶油博物館
但總覺得司康的奶油不該是這總的...
應該要白白的阿~~~~~


DSC07677.JPG
唉...這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ㄝ
他看起來跟我在Kylemore吃的有點像 但是好吃許多喔


DSC07678.JPG
捲餅


DSC07681.JPG
愛爾蘭冰淇淋
店家牆上還有貼報紙的評比很優
那當然一定要吃吃看囉


DSC07682.JPG
裡面就有附上一隻小湯匙


DSC07683.JPG
打開蓋子就看得到一粒粒的香草籽
吃下去還真夠滑順的
有濃濃的奶香 裡面還帶了些香草味
好少女喔~~~


DSC07692.JPG
這餐三個人吃了32.10歐元
我們看到這個價錢都說“好便宜”
(已經開始習慣物價了吧我)


DSC07700.JPG
吃飽後就收拾收拾行李去搭車囉
這次跟之前不一樣 改搭火車


DSC07699.JPG
車站裡面的火車頭


DSC07709.JPG
月台


DSC07710.JPG
車廂
這裡的火車有很多這樣對座的位置
所以在火車上也可以吃吃喝喝完遊戲之類的


DSC07711.JPG
當然~最重要的是免錢Wi-Fi
我在愛爾蘭有一半的網路都是在交通工具上使用的 超棒


DSC07712.JPG
因為愛爾蘭的火車並不發達
所以要到中間的城市換車


DSC07719.JPG
第二次換車...


DSC07726.JPG
中間我還們經歷了不知道為什麼車子就在車站停了超久 久到大家都下車去伸展
還有換了一班載滿剛看完球賽的球迷們的火車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

, , , , , ,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