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波三折的火車移動過程之後 我們終於到Galway啦~~~

DSC07727.JPG
今天我們才知道愛爾蘭火車誤點有多誇張阿......
於是我們後來都只搭巴士了 哈哈


DSC07729.JPG
這天我們三個人包了一間四人房~超爽的~~~
衛浴還是獨立在房間裡的喔
(很多HOSTEL是要出去房間洗澡的)


DSC07752.JPG
因為太晚到了 所以我們直接就去找餐廳吃飯囉
今天這家Martine's Restaurant


DSC07736.JPG
照慣例先來個麵包


DSC07739.JPG
再來是沙拉
那個一球一球白白的是羊起司
葉子下面還有甜菜根
這好像比較不常在台灣出現?
總之我很喜歡那個羊起司 軟軟的 奶香很濃


DSC07740.JPG
炸鮭魚餅


DSC07742.JPG
Fish of the day


DSC07743.JPG
Superme of chicken


DSC07745.JPG
Lasagne


DSC07747.JPG
Banoffee 香蕉太妃派
這個派上面還加了一球冰淇淋
吃起來有派的酥脆還有冰淇淋的滑順
再加上甜甜的焦糖醬 超美味的


DSC07748.JPG
是的 我又點了烤布蕾
沒辦法嘛...我就愛吃那脆脆的糖阿


DSC07749.JPG
沒想到...
糖是脆脆的啦 但是因為碟子是淺的那種
所以糖脆了 布蕾也變成熱的了 T口T


DSC07750.JPG
最後是送的飯後甜點 骰子布朗
不錯吃 但是好小...阿的一口就沒了...
(不過是免錢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嫌棄的啦)


DSC07751.JPG
這餐一共62.50歐元


DSC07734.JPG


DSC07735.JPG
最後附上菜單

關於Martine's 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