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到自由之丘郊遊~但由於本人我昨天不知道吃了什麼在澇賽...所以今天照片超少的...==

9ba7860
好吧~首先要介紹一家給文具迷的小店“six”
他在一個有點像地下室的地方
但是他又有半層樓是在地平面上的
所以不是那麼好找 記得找找這個白招牌囉


1073000
這家店小小的~但是裡面文具種類還不少
而且都不是日係文具商品
應該算是歐系文具吧 有些看起來還有種復古的感覺
如果逛膩東京市區的大型文具店的話 可以來這裡看看
像這些鉛筆就超級誘人的阿~~~~


ee54690
在又逛了幾間店之後 我們隨便找了家餐廳吃午餐
被我們挑中的就是這家“RAKERU”
是以蛋包飯為主的餐廳囉


a21e830
店家都外觀有鄉村小店的fu~裡面的佈置餐具也是
能在逛了一堆路之後喝杯經水真好~


ae5c9a0
菜單也是很可愛的手繪風格
特別推薦一下左上角的那個奶油麵包 好好吃喔~


a231940
薑薑薑薑~這就是我的午餐啦
一次完成了我想吃蛋包跟鐵板還有漢堡排的願望
光是上菜時聽到鐵板上吱吱叫我就好開心
然後滑滑得的蛋包配著漢堡肉再加上旁邊濃濃的起司醬
吼~吃下去好幸福呀~~~

 

接著要去自由之丘的重點商家~
eef3a40
就是這間“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店面雖然小小的 但是客人還真不少
所以要找到他不太難


12d734a0
走進去裡面也小小的
其實沒有辦法擠進太多客人
店員還在服務其他客人所以就先物色架上的東西
遺憾的是...本人腸胃不適所以興致缺缺阿(淚)


ee1dc10
好了好了~雖然沒有太大的胃口但是都在日本了
說什麼都要買來吃吃看阿
呵呵~剩一步就輪到我了
在排隊的同時可以看到後面廚房的工作情形
看著師傅把蛋糕拿出來
然後抹上厚厚的奶油餡料
最後在捲起來
我的媽媽阿~肚子痛死我也要吃下去阿


12d49000
登愣~終於輪到我了呴
雖然都是蛋糕捲 但是變化還真多


a2140d0
可以選擇整條的 也可以買切片
我當然是選切片多吃幾種口味囉


ee6ead0

挑完蛋糕之後還有一個東西要買
就是這個保冷劑啦
因為奶油不能離開冰箱太久 所以需要維持他的溫度
不同的時間有部同的價位
如果你不超過一個半小時的話是免費的

 

話說~自由之丘還有很多店家很好逛 多數是家飾店 所以不太好意思在裡面拍照 如果愛裝飾家裡的跟愛買杯子餐具的人一定要來逛逛阿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