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涉谷之後我們用步行的往原宿的方向走去 

DSC01270.JPG
因為我第一天的晚餐要吃餃子啦
上次來東京都沒有吃到好吃的餃子
所以這次是做好功課來找餃子的


DSC01272.JPG
裡面的座位有兩種
一種是旁邊一桌一桌的
另一種是圍繞料理煎餃子的吧台


DSC01274.JPG
桌子旁邊有菜單可以看
餃子部份很容易懂 就是煎餃跟水餃然後要不要韭菜跟大蒜
其他是小菜跟飲料
上面除了漢字以外的日文我當然通通都不懂阿
所以我們是看別人的桌子點菜的


DSC01271.JPG

第一個是涼拌小黃瓜


DSC01273.JPG
另一樣是肉醬伴豆芽菜
還又一樣是菜心捲的樣子 我們沒有點


DSC01275.JPG
如果擔心餃子吃不表的也可以點白飯
點白飯的話還會附湯


DSC01276.JPG
最後主角煎餃子來囉~
總算~不是看到水餃直接拿去煎的了
這大概算是我在日本吃到比較好吃的煎餃囉

原宿餃子店的巷子走出去就是表參道了
逛逛街之後決定去買之前沒買到的爆米花
DSC01280.JPG
表參道上其實不只一家爆米花店
兩家店還剛好在兩頭 所以一定要先搞清楚你要去哪一家
不然表參道從頭走到尾也是有點累的
我選的是在同潤館一樓的KuKuRuZa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天還是太晚了
今天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買囉


DSC01284.JPG 
裡面的櫥窗有許多爆米花跟桶子們
但其實報米花並不會直接裝到桶子裡面去


DSC01283.JPG
爆米花都是裝在袋子裡在放進桶子
所以買一個金色桶子最多可以選擇四種口味
而每個袋子都是夾鍊袋 所以保存不難
不過最好的方式還是趕快吃掉啦

至於爆米花好不好吃勒~
我買了四個口味都還不錯
而且每顆爆米花都有充份調味到
喜歡吃很脆 特別是糖漿硬掉的那種脆的人很適合買
但是因為裹上滿滿的糖漿 想對的也很甜
如果還買了沾上巧克力的口味就更甜啦
我想這也是一款很適合螞蟻人的零食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