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村家吃完早餐以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小的站-戶越

DSC01488.JPG
我想這大概是個沒多少觀光客會來的地方吧
但是為了芋頭小姐交代給我的任務“買餅乾”所以我們來到這啦


DSC01489.JPG
本來以為會是條無聊的小路
來了卻發現是戶越銀座來著的
(事後發現這是條有名的商店街ㄝ)
一路上有很多賣小吃的店還有不少值得逛的商店


DSC01497.JPG
其中最好逛的就是這家店了
外表是個普通的雜貨店 一不小心沒看到就走過去了


DSC01494.JPG
但是這裡面卻出乎意料的好逛阿
有超多日式的小物可以亂買


DSC01495.JPG
也還有一些歐美的雜貨可以敗家
要不是有些東西太大搬不回家我們的口袋應該會失血 XD


DSC01498.JPG
路上還有一家麵包電視人臉麵包
有點好笑 但是我對吃別人的臉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DSC01500.JPG
走到商店街的一半才找到了我們的目標
比剛剛的雜貨店更低調 真的要認真找才行


DSC01501.JPG
走進來就發現了我們要買的餅乾了
但是悲劇來了...店員說我們看到的就是最後一盒了.........
媽呀!我們離他開店的時間也不過就半個多小時阿
怎麼就剩這盒了!!!!!!!!!
而且一盒四個只有前面兩個是可愛的動物
後面是外表普通的蛋糕阿
總之我們就一人分一隻小動物囉....


DSC01502.JPG
好吧~他店裡還是有些周邊商品
(畢竟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
買不到餅乾也是可以買周邊過乾癮的...

DSC01503.JPG
我們帶著小小的遺憾繼續逛街去
路上還遇到麵包超人為我們打氣(誤)


DSC01505.JPG
喔~對了
這條街上有很多地方都有“戶越銀次郎”
他可是戶越銀座的吉祥物喔


DSC01506.JPG
因為看到戶越銀次郎拿著牛奶
我們也就買來喝喝看


DSC01507.JPG
我挑了一罐綠色的乳酸飲料來喝
什麼口味我忘記了
包裝的部份跟養了多不同事玻璃瓶的喔


DSC01509.JPG
除了拿牛奶的以外還有拿其他東西的戶越銀次郎


DSC01510.JPG
因為我們要回到原本的地鐵站所以原路折返
再次經過森的洋菓子他居然已經休息了!!!!!!


DSC01511.JPG
看著這張照片忽然很慶幸我們至少還買到了兩隻....
吼~~~我好想要一整個森林的動物阿~~~~~~


DSC01512.JPG
不過話說回來~此時離他公告的開店時間也不過一個多小時
不知道在我們到這裡之前是不是有瘋狂的搶購勒

DSC01555.JPG
附上我們買到的餅乾照片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 , , , ,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