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成了芋頭的餅乾目標 接著要來一個滿足我文具控的小店了

DSC01517.JPG
我的私心目標當然就是文具店囉~~~~
又是一家低調外表的店 而且這次還在巷子裡
除了牆上的字以外的招牌都小小的


DSC01519.JPG
好吧~讓我們特寫招牌來看看
跟房子外觀一樣都是Traveler's開頭
這樣大家應該了解這間文具店的定位了吧
幾乎都是為了旅行所作的系列喔


DSC01521.JPG
接著到店裡看看
咦!說好的文具呢?
別擔心這只是店裡的其中一角 賣的東西比較像高級雜貨店那樣


DSC01523.JPG
噔愣~文具在這裡啦 

其實這裡的文具幾乎都是MIDORI的
(這感覺應該就是他們家開的店)
不過這裡賣的都是Braniff International系列為主
店家還有一些二手的相機

整體來說店家不大 但是裡面的氛圍很溫馨
東西種類不算很多 但文具控還是會手滑XD
二樓還有Coffee 不過我沒有上去就是了


DSC01528.JPG
離開Traveler's Factory之後走到了中目黑的目黑川
可惜今年春天來的晚 櫻花到現在還光禿禿
想想要這開滿了粉紅色的櫻花應該超級夢幻的吧~


DSC01532.JPG
既然沒有櫻花就只能逛逛街囉
這裡有家特別的書店COW BOOKS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是松浦彌太郎開的書店
呃...好吧...非文青的我其實不太知道他是誰
純粹只是喜歡店家的設計跟氛圍而已


DSC01533.JPG
你看看 他的門口就放了一隻牛~哞~~~
這頭牛變成了許多的周邊商品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懂日文無法買書的話
也是有其他東西給你買一下的囉~


DSC01529.JPG

繼續走在黑目川旁還遇到了咖啡車
跟我們常在台灣看到的胖卡不同 他好復古呀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車 是金龜車嗎?)


DSC01530.JPG
從背後看他感覺更小台 
因為沒有看到老闆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在裡面煮咖啡還是外面

 

DSC01539.JPG
目黑川兩旁的商家不論是商品還是建築都還蠻有特色的
你看我還遇到了外星人的家大家可以來這裡逛逛
不過真的要大採購的話可能口袋要深一點就是了


DSC01546.JPG
最後回到車站時我還遇到了大明星耶!!!
哈哈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XD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