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工作都有職業病 許妹妹的職業病大概就叫失心瘋吧 她因為加班太多天了所以就決定要去吃好吃的 而我勒~~~就是賺到啦^++++++++^ 

IMG_7783
然後許妹妹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說他那天路過看到這個就決定今天要吃和風柚子鍋==
雖然一整個莫名其妙 但是免錢的我都好啦 哈哈


IMG_7784
這是餐具~一來就直接上了兩個醬料囉


IMG_7785
失控的許妹妹當然還點了其他食物
這是炸蝦壽司
味道還不錯 口感還有一點酥酥的


IMG_7786
吃壽司的時候和風柚子鍋也來了
(話說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把那兩隻小兔子轉到我這邊XD)


IMG_7787
這是柚香套餐的菜盤跟松板豬肉
這菇菇真是夠意思 不是金針菇是鴻喜菇耶~


IMG_7789
而鍋底的湯勒~
就是這個看起來有夠普通的
清湯清湯再加上三片柚子片 就 這 樣


IMG_7790
然後火鍋在家熱的同時又來了一道炸物
海鮮芝麻炸豆腐


IMG_7791
這東西跟我看菜單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海鮮是有新鮮 但跟豆腐完全就是兩件事阿
而那個芝麻豆腐勒
吃起來完~全~沒有有豆腐的感覺
反而有種麻糬軟軟黏黏的口感
超怪的 我不怎麼尬意


IMG_7792
噹噹~火鍋終於可以開動了!
阿!許妹妹有加點魚肉來吃
服務生在放了菜盤之後就把於給下囉

然後老樣子...我不愛吃魚 所以不評論囉


IMG_7794
接著出現的是有鰻魚跟鮭魚卵的高級鮮蒸飯
鰻魚切丁處理 所以連軟翅都吃不到
跟經過調味的飯一起吃下去~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不過份量有點小就是了


IMG_7795
最後出現的一道菜是這個
名字我忘記了...就是牛蒡跟軟殼蟹
這道最好一上來就馬上吃掉
因為許妹妹他晚了一點吃 冷掉就有點腥了


IMG_7797
接著在許妹妹跟貓老大消滅了魚隻後
服務生把肉下下去了

這個鍋挺出乎我意料的
因為湯底的味道不重 只有淡淡的柚香
然後配上松板豬本身的甜味跟口感真的很不錯


IMG_7798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水果跟甜點囉
那塊方方的是芋頭糕
他的口感好綿密喔~淡淡的甜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
整個大加分
總之 是個happy ending囉

 

關於神旺大飯店。澄江日式餐廳

arrow
arrow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