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0.JPG

終於渡過瘋狂的期末

所以要開始計畫出國的事

每次出去我都覺得我的行李不夠用 到機場還超重

還好只有一點點 所以空姐都放過我XD

所以決定買個行李秤

不過不是為了要少買點 是為了分散到期他人的行李箱裡 哈哈

在網拍找了很久 都不喜歡 結果竟然在這期的FHM看到SAMSONITE有 馬上就去買拉

IMG_1061.JPG

後面的說明

 

IMG_1063.jpg

整體的樣子 (天阿!手機拍的好暗)

 

IMG_1064.JPG

螢幕跟按鍵

這是超簡單使用的 我在網拍看到有看見跟計算機一樣多的==

 

IMG_1066.jpg 

吃四號電池

 

接下來就要感謝米大爺即將要貢獻行李箱讓我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